www.jslnhj.com
【小说书单】包含情感态度的小说推荐 助你找到幸福生活的方法
【男频小说书单】转小说眼间,2021年即将到了尾邪神声,跟往年一样,很多人都开始总结过去一年的种种,有欢乐,有辛酸,最值得庆幸的是,大家都还幸福的活着。
  • 鼎动乾坤小说免费阅读
    了龙珠人族势力。然而全集af,在这个世界中,总有一些废材般的存在。 吴劫,一个被称为废材的少年,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他的修炼能力几乎为零,被人嘲笑和欺负。然而,他却有着超越常人的智商和聪明才智。通过研究古籍和掌握各种奇门遁甲,他在智慧上超越了许多天才。 一次偶然的机会,吴劫发现了一本关于古老仙族的秘密典籍。这本典籍记载着一种神奇的御动术,能够操控乾坤之力,改变世界的规则。吴劫决定掌握这种力量,逆袭自己的命运。 在修炼的过程中,吴劫结识了两个志同道合的伙伴,闻言和吴莫运。闻言是一个性格直爽,勇猛无比的剑修,而吴莫运则是一个稳重深思的法师。三人携手合作,共同打破了传统修炼的束缚,探索出了一条全新的修炼之路。 他们在修炼的过程中,遭遇了无数的挑战和危险。他们与妖族展开了激烈的战斗,解救了无数被妖族控制的人族同胞。他们在修炼的道路上,不断突破自己,成为了天界最强的存在。 在逆袭的过程中,吴劫逐渐揭开了仙族与妖族之间的深层秘密。他发现原来两族之间的战争只是一个巨大的阴谋,而他们三人正是唯一可以改变这个世界的希望。 《御动乾坤》是一部节奏明快的玄幻奇幻小说,以智商在线的废材逆袭为主题。故事充满了热血与冒险,充斥着东方玄幻的神奇力量。吴劫和他的伙伴们将用智慧和勇气,逆转命运,掌握乾坤之力,成为世界的主宰。
  • 小说丑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无度全文
    南偷上风,一个外表平凡却内已婚心总裁强大的女孩,因为一次意外事件而穿越到了乱世年代。在这个抗战烽火连天的时代,她意外获得了特种兵的身份,成为了一个杀伐果断、节奏明快的战士。 莫文轩,一个冷酷无情的特种兵,他对人冷漠无情,却对南风展露出了独特的关怀。两人在战火纷飞的乱世中相遇,他们的命运也因此交织在一起。 凤姑,一个勇敢无畏的女性,她是南风的挚友,也是南风在乱世中的支持和依靠。她和南风一起经历了战争的洗礼,成为了无坚不摧的战争女神。 这是一个关于女性在特种兵战场上的热血故事,南风和凤姑以及其他女战士们,用自己的力量捍卫着国家的尊严和民族的荣耀。在战争的洗礼下,她们展现出了强大的意志和坚韧的品质,成为了乱世中的强国之柱。 在这个战火纷飞的时代,南风和凤姑将面临无数的困难和挑战,但她们始终保持着乐观和勇敢的态度,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女性的坚强与勇敢。 《丑女悍妻:山里汉猛如虎》是一部充满热血和激情的女生频道小说,通过讲述南风和凤姑等女性特种兵的故事,展现出了女性在战争时代的力量和智慧。这是一部节奏明快、紧凑刺激的小说,通过精彩的情节和紧张的战斗场面,引领读者走进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乱世,感受女性在战争中的力量与勇气。
  • 消失在时光里的爱人小说免费阅读
    在酸梅无街城,一个被全文神免费秘小说力阅读量封锁的世界,主角汤姆·库柏一直生活在痛苦和孤独之中。曾经,他与心爱的人文明相伴相守,但一场大灾难彻底改变了一切。 在那场大灾难中,文明不幸丧生,而汤姆却奇迹般地获得了永生。然而,6000万年的漫长轮回中,他逐渐变得冷漠无情,对生命失去了信心,对爱情也产生了深深的畏惧。 汤姆渴望找到一种解脱的方式,最大的奢望就是死亡。然而,他却发现自己无法逃离这个永无止境的世界。为了寻找答案,他开始探索无街城的秘密,寻找失散的记忆碎片,希望能找回失去的爱人。 在这个充满玄幻与奇幻的世界里,汤姆遭遇了各种艰难险阻。他与业界精英展开了激烈的战斗,穿越时空,踏上了一段超越生命与死亡的旅程。同时,他也逐渐触摸到了自己的前世今生,与文明的爱情故事渐渐浮出水面。 汤姆并非孤身一人,他结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追寻着失散的记忆。他们与强大的敌人展开了激烈的对决,用热血与智慧捍卫着心中的信仰。 在这个充满玄幻与奇幻的世界中,汤姆的命运逐渐改变,他逆袭了自己的命运,成为无街城的一位重要角色。他不仅成为了一名无敌的战士,还是一位出色的运动员和医妃。 《遗失在6000万年前的爱人》是一部充满爽点密集与机智的玄幻奇幻小说。故事中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战争场景,也展现了主角们的成长与逆袭。这是一段关于爱情与命运的故事,讲述了一个男人为了寻找失去的爱人,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恐惧,最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与命运的故事。
  • 一曲流觞全部小说阅读
    林之主木木从小是父母都市眼中的乖地狱宝宝,别在线人阅读家的好孩子,成绩优秀之,为人礼貌,按着父母的安排循规蹈矩,唯一一次的叛逆就是因为喜欢上了顾流殇。顾流殇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别人眼中的顾流殇是
  • 重生军婚老公好撩人小说
    主小说角(历晟铭)——穿成一个又丑又穷又土的小村姑,未婚夫还让表姐给抢了。就在她感叹老天不公造化弄人时,那位权势滔天的少帅大人偏偏看上了她。他决定娶她为妻,而她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历晟铭明明是个普通人,而他却是个身份高贵、富甲一方的总裁。在他的世界里,她是个不起眼的小人物。然而,他对她却是百般宠爱。随着两人的相处,历晟铭渐渐发现,他并不是那么冷酷无情的传说中的大人物,而是一个温柔体贴、心思细腻的男人。他不仅在事业上扶持她,还在生活中照顾她的一切需求。他的爱让她感到幸福,也让她对爱情重新燃起了希望。然而,他们的幸福并不会一帆风顺。历晟铭的家族对他们的婚姻并不看好,还有人暗中阻挠他们的幸福。面对困难,历晟铭决定保护他所爱的女人,他要让那些看不起她的人后悔一辈子。在他的努力下,两人终于守护着彼此的爱情,走到了一起。这是一段甜蜜宠溺的爱情故事,也是一段充满热血和激情的军婚燃情。这本小说以现代言情为主题,情节紧凑,豪门总裁与小村姑之间的爱恋令人心动。故事中有爽点密集的情节,有甜宠的描写,也有虐渣的情节,让读者充分感受到主角的坚持和努力。同时,隐婚和明星的元素也为整个故事增添了一丝神秘感。结构紧凑,节奏明快,让读者无法停下阅读的脚步。
  • 我被校草盯上了小说
    [原著女主帅,男主爆,1V1宠文+爽文+轻科幻]   高三冷冰玲从京大附中转学回凤凰中学。   同桌校草陆天燚大家口中的陆三少:“我不喜欢和异性同桌。”   中午吃饭,冷冰玲不小心坐了
  • 驸马难为公主太倾城小说
    主杀手妃的心,宠妻无老婆度捡个做,公主妻难训。 主角穆子璃,是人间皇帝,一人独揽天下权力,却为她10年后宫无一女子。他孤独而寂寞,渴望有个人能与他分享这一切,但却始终找不到合适的伴侣。 而她,沈钰,本是天帝之女,神界公主,与他有着三世尘缘。一朝坠入凡尘,她化身为人,开始了一段与他的命运纠葛。她聪明伶俐,善解人意,但又不失坚定和决绝。她深知自己与他之间的情感纠结,但却无法抗拒内心对他的钟爱。 在这个充满危险和阴谋的世界中,穆子璃和沈钰之间的爱情充满了波折和考验。他们不仅要面对来自宫廷的压力和嫉妒,还要面对来自神界的各种挑战和试炼。他们需要彼此的支持和信任,才能战胜一切困难,走到一起。 在这个故事中,穆子璃和沈钰展现了不同的一面。他们之间的互动充满了甜蜜和轻松,他们扮演着猪吃虎的角色,时而温柔宠溺,时而霸道震慑。他们的爱情故事令人心动,同时也充满了笑料和喜剧。 除了爱情之外,穆子璃还是一名医生。他用自己的智慧和医术帮助人们,成为了众人心目中的偶像和英雄。他在治病救人的过程中,也渐渐发现了自己对沈钰的深深的依赖和宠爱。 《宠妻无度,公主妻难训》是一部充满了甜宠和轻松的武侠仙侠小说,讲述了一对有着三世尘缘的主角如何在纷繁世界中追寻爱情和幸福的故事。穆子璃和沈钰将用他们的智慧和勇气,战胜一切困难,最终实现他们的爱情和心愿。
  • 爆宠兽妃虎妻万万岁小说
    生全集txt儿子! 《龙全集txt凰波特萌宝:绝色狂妃飒爆了》,这是一部充满着乐趣和惊喜的小说,主角是白琪,她是奉天国战侯嫡女,自小与奉天太子订婚,但在归乡途中,却被人生生抽出凤元,挖出凤骨,被深埋地下一年,经历了漫长的时间,白琪终于再次睁眼。 一年后,白琪重新出现在人世间,但这时候的她已经变了,身为22世纪全球黑道的绝对领袖,白琪在一次行动中发现了一个孩子,经过验证,竟然是自己的亲生儿子! 被发现的这个孩子,名叫白环,他的出现给白琪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快乐,白环自小就有一颗勇敢的心,尽管他拥有着残暴的力量,但他仍然保护着他的母亲、家人以及朋友,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小姐。 白琪和白环经历了许多艰辛,经历了许多欢乐,他们走上了一条不同的道路,但他们永远保持着母子之情,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白琪和白环不断努力,最终实现他们的梦想,成为绝色狂妃,并飒爆了!
  • 女主是杀手的现代豪门小说
    家免费人和朋友,却发现自己下载穿小说umd越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豪门世家。 在这个世界里,她遇到了两个对她产生了深刻影响的男人——金洛峰和金柔欣。金洛峰是一个业界精英,他有着高超的技术和无限的魅力,深受众人的崇拜。金柔欣则是一个成熟而自律的女人,她拥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优雅和神秘感。 唐依环是主角的好友,她是一个勇敢而坚强的女孩。她和主角一同穿越到这个世界,并且成为了她的坚强后盾。 在这个豪门世家中,主角发现自己的身份竟然是被视为废材的女子。然而,她并不甘心被这种身份束缚,她立志逆袭,向世人证明自己的价值。 于是,她开始利用自己过去的经验和技能,一步步打破豪门世家的束缚,展现出自己的真正实力。她学习剑与魔法,掌握了强大的战斗技巧,并在豪门世家中逐渐崭露头角。 在这个过程中,她与金洛峰和金柔欣之间产生了微妙的情感纠葛。先婚后爱的故事展开了,他们之间的爱情不断升温,最终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穿越豪门,重生女杀手》是一部充满热血与冒险的玄幻小说。故事节奏明快,情节扣人心弦。主角在逆袭的过程中展现出了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勇敢的决心,给读者带来了一种强大的力量感。同时,故事中也融入了东方玄幻和西方神话的元素,给读者带来了新颖的阅读体验。 这是一部关于穿越、逆袭和爱情的故事,让读者感受到了主角的成长和奋斗,以及她与金洛峰和金柔欣之间的深情厮守。
  • 主角收小弟组建势力的小说
    有破浪机智狡诈的主角长风,有天才重生一般的主之角,还有霸气十足的主角。他们互相碰撞、合作、较量,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冒险之旅。 姜吟雪,一个冷酷无情的刺客,被迫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她遇到了贾一,一个自命不凡的天才剑客,以及龙皇,一个拥有神秘力量的少年。三人因命运的安排走到了一起,开始了一段惊险刺激的旅程。 在这个世界中,强者为尊,武力是唯一的规则。为了生存,他们不得不不断强大自己,面对一个个强大的敌人。他们遭遇了各种各样的危险,也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冒险的过程中,他们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掌握了更强大的力量和技巧。他们还发现了世界的秘密,发现了自己身上隐藏的力量。同时,他们也逐渐发现彼此之间的关系,形成了一个紧密的团队。 面对邪恶势力的威胁,他们团结一心,浴血奋战,最终战胜了敌人,守护了世界的和平。他们的冒险之旅让他们成长为真正的英雄,也让他们找到了自己的归属。 《主角开始抱团啦》是一部充满热血和爽点的武侠仙侠小说。故事中的主角们个性鲜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和能力。他们之间的互动和对抗,让整个故事充满了紧张和刺激。同时,小说中还有许多美女角色,为故事增添了一丝浪漫和温馨。如果你喜欢穿越、玄幻和热血的故事,那么《主角开始抱团啦》一定不容错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