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jslnhj.com
【小说书单】穿书文小说推荐现言 通房宠攻玉惹朱色古言 快穿文
【男频小说书单】3言情小说月30日完结文推荐书城 《通房宠》作者:白鹿谓霜 《攻玉》作者:凝陇 《惹朱色》作者:说给月亮 《大佬穿成女配(快穿)》作者:大白牙牙牙
  • 死神公主闯校园小说
    是屁屁宝剑,击杀丧尸总裁用的都是被摁在腿上打医疗技能。 在重生后的校园,陆楚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强者回归。她以清穿的身份,凭借着冥府死神系统赋予的力量,逐渐崛起。她以热血和爽点密集的方式,与各路强者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在这个充满玄幻和异界的校园中,她成为了无敌的存在,引领着异世争霸的潮流。 然而,陆楚并不只是一个冷血杀手,她也有着一颗善良的心。在她的身边,有着一群伙伴和朋友,他们与她一起面对各种挑战,共同追求力量和正义。他们共同经历了许多刺激的冒险,也收获了许多珍贵的友情和爱情。 在这个以死神少女为主角的校园玄幻故事中,穿越、剑道、异世争霸、丧尸、医生等元素交织在一起,为读者带来了无尽的刺激和惊喜。与主角一起成长的配角们也各具特色,为故事增添了丰富的色彩。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是一部充满玄幻和热血的小说,展现了主角在重生后的强者归来,以及她与伙伴们共同战斗的故事。这是一部引人入胜的小说,让读者在阅读过程中体验到无尽的刺激和快感。
  • 女朋友是个老师小说阅读
    去极品,把我从『普通王妃的醋学生』培养成『爱上我的学生』……!   真香以苍白的表情看着我,我终于明白了她的意思,老师的责任是把我们训练成『比她更强大的人』,而真香的责任是把我们训练成『爱上她的人』!   我的女友是老师,故事讲述的是真香和我们之间的爱情故事。真香是一位温柔的老师,却又容易坚定地把我们当作她的『学生』。而我们则像温泉一样,缓缓接受着她的爱,一点一点培养着我们从『普通的学生』到『爱上老师的学生』的爱情故事。
  • 圣环小说
    《男神世界回环之时》攻略是一部思日记路清奇、快穿(h)玄幻奇幻小说,故事充满了剑道、校草、经典武侠和恐怖惊悚的元素。 故事的主角是许承和温乙。许承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某天他突然接到了一个神秘的来电,对方说:“或许——我是说或许,你所认识的一切都只是虚构,都只是漫漫长路上一段微不足道的小小的梦,对此你会有什么感触吗?” 这个电话让许承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之中。他开始怀疑自己所处的世界是否真实,他开始寻找线索,试图揭开这个谜团。在他的探索过程中,他结识了温乙,一个神秘而又魅力十足的男子。 温乙告诉许承,他们所在的世界实际上是一个回环的时空。每当世界终结之时,它会重新回到起点,一切将重新开始。而许承和温乙是这个回环中的关键人物,他们的选择将决定整个世界的命运。 为了解开这个谜团,许承和温乙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他们穿梭在不同的时空和维度中,遭遇了各种危险和挑战。他们使用剑道的技巧和智慧,与敌人搏斗,揭开了世界的真相。 在这个充满幻想和冒险的旅程中,许承逐渐成长起来,他学会了坚持和勇敢面对困难。同时,他也渐渐发现自己对于这个回环世界的存在有着重要的使命,他的选择将影响着每一个人的命运。 《世界回环之时》是一部引人入胜的玄幻奇幻小说,通过剑道和校草的元素,将读者带入一个充满惊喜和刺激的世界。这是一部经典武侠小说,同时也融入了恐怖惊悚的元素,给读者带来了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 经典的女生魔法小说
    前霉女往十三町,找出真相。重生 翻身 大《魔法原典》是一部玄幻奇幻小说,讲述了十三町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是米莉兒、温若欣和莫妮卡,他们一起记录着世间所有魔法的本源魔导书,并且于西泫岛再次现身。而这一次,本源魔导书寄宿在了一名普通高中生的身体里。 为了探查他的来历,独立组织六翼契约派遣少女冷心瞳,令其携带可破除万般魔法的灵剑。少女冷心瞳带着灵剑,一步步前往十三町,想要找出真相。 在路上,少女们遇到了各种不可思议的事情,并且发现了潜藏在十三町的秘密。他们披荆斩棘,穿越了众多的危机,最终发现了真相,也完成了任务。 本书描述了少女们在十三町的冒险经历,在这段冒险中,他们不仅面对着各种危险,也发现了潜藏在这里的秘密,并且揭开了本源魔导书的神秘面纱,完成了使命。
  • 一剑山河小说
    的宜室迫害。郗浮薇勇宜家敢坚强,全文决免费心阅读改变命运,她决定加入会通河的疏浚工作,希望能够通过努力改善家境。 在工作中,郗浮薇结识了一位神秘的年轻人郗宗旺,他是一位出色的工程师,对会通河的疏浚有着深入的研究。郗宗旺对郗浮薇的坚强和勇敢深感钦佩,他决定帮助她,同时也被郗浮薇的美丽和善良所吸引。 然而,会通河的疏浚并不顺利,阻挠者层出不穷。郗浮薇和郗宗旺在艰难中共同努力,不断克服困难,最终成功完成了任务。在这个过程中,郗浮薇逐渐发现了自己的才华和潜力,她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工程师,也赢得了众人的尊重和赞赏。 然而,命运的考验并没有结束。郗浮薇的家族闻家也卷入了一场宫廷斗争中,面临着生死存亡的危机。郗浮薇决定挺身而出,与阻挠者们展开斗争,保护家族的安全。 在这场斗争中,郗浮薇展现出了超乎常人的智慧和勇气,她化解了危机,同时也揭露了阻挠者们的阴谋。最终,郗浮薇成功保卫了家族的荣誉,成为了家族的英雄。 《锦衣山河》是一部充满热血和智慧的武侠仙侠小说,通过主角郗浮薇的努力和勇气,展现了一个普通人通过努力和坚持,逆袭成为英雄的故事。故事节奏明快,情节紧凑,同时也兼具治愈和轻松的元素,给读者带来了愉快的阅读体验。
  • 小说朕的财迷贤妻
    朕卢本伟的奸宦是佳人 【重生简之我是介】 《朕的奸宦是佳人》是一部玄幻幻想修仙小说,故事背景设定在灵气复苏的异世界。主角赵祁慎是大宣朝的天子,年轻而又狠戾。他身边的跟班小太监李望是一个不要脸且狠毒的人物。在天子登基后,后宫虚设,宦官弄权,只手遮天。众臣们纷纷哀叹,天子的荒淫无度引发了朝堂的动荡。 【故事梗概】 大宣朝的新天子赵祁慎上位后,展现出了他的无赖和狠辣一面。他对后宫虚设,任由宦官横行霸道,导致朝堂的动荡,众臣们深感不安。而在这个混乱的局势中,一个小太监李望却得到了天子的宠爱。李望是一个不择手段且狠毒的人物,他利用自己的地位和天子的信任,不断扩大自己的权力。 然而,正当天子和李望以为自己能够无敌于天下之时,一位神秘的郑元青出现了。郑元青是一个年轻而又才华横溢的臣子,他对天子和李望的暴政感到愤怒,并决心要推翻他们的统治。在郑元青的带领下,一股力量开始崛起,他们将与天子和李望展开一场殊死搏斗。 在这个异世争霸的世界中,东方玄幻与西方神话交织,爽点密集。年代文的叙事方式将展现主角们前世今生的故事,而穿越和修仙的元素则为故事增添了更多的神秘感。强强的恋爱线索将引发读者的期待,而宅男和淡定的主角形象也给故事带来了一些幽默和趣味。 《朕的奸宦是佳人》是一部热血激情的玄幻小说,故事将展示出主角们在异世争霸中的战斗和成长,以及他们与命运的抗争。这是一部充满惊喜和激情的小说,让人无法停下阅读的步伐。
  • 安置流民小说
    《剑帝遗失之民》是一叶辰部科幻灵至尊异小说,全文故免费事阅读围绕着主角叶何、苏笠和文明展开。他们发现自己似乎是被老天放置在这个世界的棋子,老天随意决定他们的命运。在这个世界中,他们不断经历着种种离奇的事件和挑战。 叶何是一个普通的凡人,但他却拥有超乎常人的智慧和果断的决断力。他利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不断经营自己的事业,成为了一位至尊级别的人物。他不仅在经营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还炼制出了许多神奇的药物和器物。 苏笠是叶何的朋友,他是一个黑化的角色。他曾经是一个善良正直的人,但在遭受了一次意外后,他变得冷酷无情,充满了杀伐果断的意志。他和叶何一起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不断证明自己的实力。 文明是另一个重要的角色,他是一个幻想修仙的人物。他擅长炼药和炼器,能够制造出许多神奇的法宝和宝物。他的修仙技巧非常高超,可以在危急时刻施展出强大的力量。 整个故事充满了幻想和玄幻的元素,主角们在这个世界中不断成长和进化。他们面临着来自老天和其他势力的挑战,必须不断学习和适应,才能生存下去。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在故事中逐渐发展,从最初的陌生人到最后的亲密伙伴。 《遗失之民》是一部扣人心弦的科幻灵异小说,通过主角们的经历和成长,探讨了命运和自由意志的关系。读者将跟随主角们的脚步,一起探索这个充满奇幻和神秘的世界。
  • 穿越之无敌兑换完结
    陈好看天是一个普通的哪些青小说年最有,过着平凡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获得了两项神奇的能力:穿越和吞噬。从此,他的生活彻底改变。 穿越能力使陈天可以穿越不同的世界,探索未知的领域。他可以穿越到古代的武侠世界,在那里学习武功,战胜强敌。他可以穿越到未来的科技世界,体验高科技的神奇魅力。他可以穿越到奇幻的魔法世界,与各种神奇生物和魔法师相遇。每次穿越都是一次新的冒险,每个世界都充满了未知和挑战。 而吞噬能力则使陈天能够吞噬他人的能力和记忆,从而变得更加强大。他可以吞噬武功高强的对手,获得他们的武技和经验。他可以吞噬智慧超凡的天才,获得他们的学识和洞察力。他可以吞噬强大的魔法师,获得他们的魔法力量和咒语。吞噬的能力让陈天在每次穿越之后变得越来越强大,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 在穿越的旅程中,陈天遇到了众多的朋友和敌人。他结识了迪加,一个同样拥有穿越能力的年轻人,两人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友。他遭遇了来自各个世界的强大敌人,需要不断战胜他们,保卫自己和朋友的生命安全。 《穿越无敌1》是一部充满冒险和惊喜的玄幻奇幻小说。主角陈天的穿越和吞噬能力让他在不同的世界中体验了不同的人生,面对了各种挑战和考验。他的成长和变强不仅仅是身体力量的提升,更是心智和智慧的成熟。故事情节紧凑,扣人心弦,让读者充分体验到了穿越世界的刺激和惊险。
  • 修罗侠小说
    在爱上一个充满了神秘老婆力量和危类似险的世界我里,主角痴儿、余清和小王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被卷入了一场令人震惊的命运之旅。 痴儿,一个天真无邪的少年,他对于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抱着好奇和探索的心态。但是他并不知道,自己身上隐藏着与众不同的力量,而这个力量也将引领他走上一条充满艰险和挑战的道路。 余清,一个聪明冷静的少年,他对于世事颇有见解,对于机缘和命运也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他发现了痴儿身上的秘密,并决定帮助他掌握这股力量,以实现自己的复仇之路。 小王,一个机智勇敢的女孩,她拥有着令人惊叹的武功,但也有着自己的秘密。她被卷入了痴儿和余清的命运之中,成为他们的忠实伙伴和战斗的助手。 在他们的冒险旅程中,他们将遇到各种各样的神秘生物和强大的敌人,他们将面临生死考验,也将揭开隐藏在这个世界背后的真相。 他们的故事充满了热血和冒险,他们将逐渐成长为真正的英雄,用自己的力量和智慧,逆袭命运的安排,为自己和正义而战。 《氓侠》是一部节奏明快的玄幻奇幻小说,以东方玄幻为背景,融入了复仇和逆袭的情节,同时也穿插了美女和冷静的元素。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充满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充满奇幻和惊险的世界。
  • 快穿之反派有点甜小说
    以20为你能躲得过黑道我风云?全集】往事 小说季辰,一个被苏东北黎绑定的系统任之年务,他是一个反派男神,拥有无敌的力量和智慧。他的任务是让苏黎黑化,成为一个冷酷无情的人。然而,他却发现自己对苏黎产生了情感,渐渐地对她产生了保护的欲望。 小黎,一个机缘巧合下穿越到了苏黎所在的世界。她是一个特工,擅长剑道,身手敏捷。在与苏黎的相遇中,她成为了苏黎的朋友和伙伴,与他一起经历了一系列刺激的冒险。 故事中,主角们穿越到了一个东方玄幻的世界,他们面对强者回归的挑战,遇到了各种各样的敌人和困难。他们用智慧和力量,一步一步地击败了敌人,保护了自己和身边的人。 在这个充满玄幻和搞笑的世界中,主角们不断成长和进步,他们的感情也在日久生情中慢慢升温。他们经历了欢笑和泪水,一起面对了生死的考验,最终击败了邪恶势力,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快穿:反派男神,别黑化!》是一部以玄幻和搞笑为特色的科幻灵异小说,讲述了主角们在一个充满刺激和冒险的世界中成长和奋斗的故事。这是一部充满情感和刺激的小说,带给读者无尽的惊喜和乐趣。
随机推荐